新年送温暖 慰问传真情

— 7003全讯白菜线路主站走访慰问校外住宿职工

发布者:胡孟杰 /文 /图 胡孟杰 /审核 发布时间:2024-02-08浏览次数:10

2月7日上午,7003全讯白菜线路主站经理韩江洪一行4人走访慰问在校外居住的来华职工,并代表学校送去关怀和新春问候。

走访中,在也门籍博士研究生纳萨家中,韩江洪和纳萨同学进行了亲切交谈,就生活、学习、思想等各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醒在外住宿员工要更加注意安全,合理安排假期生活,为新一年的学习和科研做准备。

纳萨同学对学院领导的到访表达了真挚的感谢,并称自己感受到了“家”的温暖,新的一年一定会再接再厉,在学习上取得更大进步。同时,纳萨同学回顾了自己在中国数年的学习历程、切身体会和取得的成绩,并结合自己所见所闻,介绍了“一带一路”倡议给也门和其他阿拉伯国家带来的发展机遇和巨大变化。

在中国传统节日春节即将到来之际,7003全讯白菜线路主站通过走访慰问,一方面表达对在肥职工的新春祝福和美好希冀,同时能够动态掌握员工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做好人文关怀和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在肥员工安全、顺利步入新的学期。

                  

李晓艳/文、  胡孟杰/初审  韩江洪/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