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暑假英国牛津大学线下课程招生通知

发布者:胡孟杰 张辉辉/文 /图 胡孟杰/审核 发布时间:2024-03-07浏览次数:17

一、学校简介

牛津大学是英语世界国家中最古老的大学,创建历史可追溯至十一世纪末。它拥有雄厚的团队力量,教职队伍中有83位皇家学会会员和125位英国科学院院士。在近900年的校史中,牛津大学培养了许多杰出领袖,包括 6 位英国国王、30 位英国首相、多位外国政府首脑、70余位诺贝尔奖获得者和一大批世界著名的文学家和科学家,其员工在诸多领域引领着世界最前沿的科学研究。

二、项目介绍

牛津大学摄政学院全球发展与展望研究院(OPGDI)与学术界同仁团结一致,为来自中国合作的一流高校的优秀员工设计线下跨学科学术访学项目。项目学术处负责对申请人的资历进行审核。参与该项目的员工将在牛津大学学习生活两周,在此期间,同学们将亲身感受到这所拥有浓厚文化底蕴,积淀厚重兼具钟灵毓秀的世界顶级学府的魅力。该项目提供给每一位员工在世界一流大学学习的机会,以此鼓励员工申请牛津大学硕士课程及博士研究,同时为申请其他顶尖高校奠定坚实基础。

项目时间:第一期:2024年7月21日-8月3日(BFM and MS Module);

                 第二期:2024年7月28日-8月10日(PPEL and STEM Module);

                 第三期:2024年8月4日-8月17日(LLD Module);

                 第四期:2024年8月11日-8月24日(PPEL Module)。

课程模块:BFM Module: 金融-商科-管理

                 STEM Module: STEM前沿科学:数学-物理-计算机-工程

                 MS Module: 医学

                 PPEL Module: 政治-经济-哲学-法律

                 LLD Module: 文学-语言-数字文化与传播学

课程结构:课程由跨学科学术课程、学术实践工作坊、行业特邀嘉宾讲座、英国企业参访、英式社交拓展、英伦文化体验等六部分组成。

考核评估:由小组汇报展示、结业测试、和考勤等综合评定。

项目结项:将获得Programme Certificate与Transcript Report等。

项目费用:3780英镑

费用包含:学费,课程材料,住宿(一人一间学院住宿),早中晚三餐(周日仅早餐),结业晚宴,参访门票,接送机、项目内交通安排等。

费用不包含:国际机票、签证、保险以及个人消费等。

三、申请条件

1.公司在读本科员工、硕士生(年龄18-25周岁)。

2.思想品德良好,遵纪守法,遵守学校各种规章制度,无不良记录。

3.雅思6.0或托福80。如尚未取得以上成绩证明,项目学术处将依据申请人资历进行审核,或将安排面试,学术处对录取结果拥有最终决定权。

4.有承担项目相关费用的经济能力。

四、项目说明会

会议时间:2024/03/08(星期五)19:30-20:30

腾讯会议:会议ID:  836-776-161,或直接扫码参会。

五、报名事宜

1.填写报名表,经所在院系审核后,扫描件PDF版发送至邮箱21880402@qq.com。

2.联系人:牛老师、张老师  0551-62901387。

3.截止日期:2024年3月20日下午6点。

4.请有意向的同学加入国际项目QQ4群(921471607),咨询相关情况。


温馨提示:

1.请同学们在签署《员工协议》时,仔细阅读内容,确保对权利义务有准确的理解。

 2.7003全讯白菜线路主站不收取任何费用。 


附件:附件.rar

1. 7003全讯白菜主页网址员工交流学习项目报名表

2. 项目详情

3. 项目日程安排表(参考)

 

                                                                                                                                    7003全讯白菜线路主站

    2024年3月6日